罗马2313

Sberlock&:John


 公寓里的那把沙发,盖着酒红色的布,似乎还落了灰,底下缀着一圈流苏。公寓饮然响着优雅的小提琴声。可坐在他对面的人,不在。


 “为什么我们要彩排?”“因 为我们要在众人面前跳舞,而你跳得很烂。”夏洛克的吐嘈技能再次满点,珍妮低头讪笑,“OK” 


夏洛克的脑海里响着自己写的那首华尔兹。他轻轻拍了拍口袋,确认那个白色信封还是完好无损、没有一丝褶皱地躺在口袋里。他点了点头,还是派上用场了啊-


他再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仿佛又回到他们小小的公寓,他随着华尔兹的舞步又跳起来,转个大冒,大跳,落地,收尾。


 “我爱跳舞,一直都爱。

 珍妮觉得他莫名其妙。


 夏洛克重新整理好西裝,黑色的西装笔挺整洁。他抬起头,直直撞见约翰和玛丽并肩走进来。


“嘿,夏洛克,你在干嘛呢。


“夏洛克?夏洛克!’


换作平时的夏洛克,约翰说一句,夏洛克早就想好十句堵他了。今天的夏洛克却异常安静。约翰环着玛丽的那只手缓缓松开,看着魂不守舍的夏洛克,约翰心里似乎也有一丝难说的感觉。“大家都等你呢, 夏洛党,快去吧。”玛丽笑着拍拍他的肩,夏洛克勉强地扯了扯嘴角,挤出一丝笑容,“好, 那我先去准备一下。”说完,就转身去拿他的琴箱。


 夏洛克,你怎么回事?你不是高功能反社会人格吗?


 “麦考夫!别来烦我!”


 夏洛克在空气中挥了挥拳头。他的记忆宫殿里又闪出麦考夫的身影。“大喜之日到底还是来了。看来我以后应该能更经常地见到你了。”“你什么意思?”“和以前一样。”


 “我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”


  “一段时光结束了,对吧?约翰和玛丽要过上幸福的婚烟生活了。”


 我倒觉得这是新篇章的开始。


  “没什么。”


  ”你那沉默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还是让你回去继续参加婚礼吧,你不是还得发言什么的吗?”


“什么意思?


“我警告过你了,别牵扯太深。”


“我才没有啊。”


“是啊。”


“约翰让我做他的伴郎,我怎么能拒绝呢?”


“说的很对。”


“我没有牵扯什么。“


“我相信你,真的。”


夏洛克重新回到现实,面前摆的是那把小提琴,那把他最爱的小提琴。


该上场了,夏洛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有开坑的冲动

忍不住又写了一篇福华

真的!福华永远不冷!


评论(2)

热度(16)